公司資訊

足球新媒體APP肆客體育宣佈獲5000萬融資

北京
2016-06-03 10:34

已收藏

足球新媒體產品肆客體育2日宣佈獲得5000萬元Pre-A輪融資,並借歐錦賽即將開賽之際為足球迷推出"世界bo"直播平臺。

這是肆客體育成立不到一年以來所獲得的第二筆融資。在去年10月,該團隊獲得了2000萬元的天使投資。

肆客體育創始人顏強表示:"我們團隊的組成都是球迷,這個團隊正在做的其實就是一個遊戲,希望未來這裡能夠成為球迷的一個精神家園。我們做的不是媒體,而是球迷的一個品牌。"

肆客體育是一款足球新媒體產品,為足球球迷提供全面的資訊、賽事直播和賽事服務,於去年7月成立。據相關工作人員介紹,肆客體育擁有一個可以每天更新400條新聞的體育原創團隊、單期點擊量超過1000萬的視頻原創能力以及覆蓋400萬球迷的自媒體矩陣,此外,肆客體育還在進行互聯網即時資料分析,並即時採集聚合國外社交媒體足球明星主頁。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