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三五規劃 > 政策方案

我國“十三五”時期將深化體育類國有企業改革

中国证券网
2016-05-05 15:11

已收藏


5月5日從體育總局獲悉,《體育發展“十三五”規劃》正式發佈。在培育體育市場主體方面,規劃提出深化體育類國有企業改革,提升體育產業領域中國有資產的價值。

規劃提出,著力扶持、培育一批有自主品牌、創新能力和競爭實力的骨幹體育企業。深化體育類國有企業改革,提升體育產業領域中國有資產的價值。引導有實力的體育企業以資本為紐帶,實行跨地區、跨行業、跨所有制的兼併、重組、上市。鼓勵體育優勢企業、優勢品牌和優勢專案“走出去”。積極支援體育產業的海外並購,鼓勵吸引國際體育組織或體育企業、國際體育學校落戶中國。全面落實國家扶持中小微企業發展的政策措施,積極扶持中小微體育企業發展,鼓勵成立各類體育產業孵化平臺,為體育領域的“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提供環境。充分利用認證認可手段,為體育產業創新發展提供技術支撐。轉變監管理念,加強對體育市場的事中事後監管,強化社會監督。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