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湖南企業將在俄羅斯建貝加爾農牧產業園區

长沙
2015-09-18 14:53

已收藏

由湖南省商務廳、湖南省財政廳、中國信保長沙營管部聯合主辦的湖南"走出去"專案融資服務對接會17日在長沙舉行,對接會上公佈了一批湖南"走出去"項目,其中永州市鼎鑫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將投資1.2億美元在俄羅斯建貝加爾農牧產業園區。

記者瞭解到,貝加爾農牧產業園區項目是由湖南永州鼎鑫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控股60%)與俄羅斯英比利有限公司(占股17%)、別爾索納有限公司(占股13%)和裡哈諾夫農場(占股10%)合資建設的中俄合資農牧產業園區項目。

該項目占地2萬公頃,總投資1.2億美元,規劃建設三大板塊(農牧種養、食品加工、中資企業孵化)、六大基地(小麥種植基地、油菜種植基地、畜牧養殖基地、野生動物馴養和狩獵基地、農產品加工基地、食品研發基地)。其中農產品加工基地依託園區農牧種養建設優質麵粉加工廠、植物油加工廠、乳製品加工廠、冷鮮肉加工廠和優質礦泉水廠等,以及相配套的倉儲物流設施。

據瞭解,該項目目前已完成投資2000萬美元,建起了園區行政辦公大樓、綜合倉庫、商品展銷大廳、食品加工區水電配套設施、種養基地圍欄及服務設施等,並與4家湘企正式簽訂了入園協議。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