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俄羅斯向中航工業哈飛集團頒發運12E型機的型號認可證

莫斯科
2015-08-28 01:20

已收藏


在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市舉行的第12屆俄羅斯國際航空航太展27日進入第三天,俄羅斯適航當局當天向中國航空工業集團(中航工業)下屬的哈爾濱飛機工業集團(哈飛集團)頒發了運12E型機的型號認可證。

俄羅斯適航當局主席弗拉基米爾·別斯巴羅夫當日頒發了這一型號認可證。運12系列飛機已先後獲得美國、英國、法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委內瑞拉、哥倫比亞等的型號合格證、認可證。本次通過俄羅斯適航當局審查取得型號認可證,標誌著國產民機產品向歐洲市場進軍又邁出重要一步。

運12系列飛機是中航工業哈飛集團率先按照國際適航標准,自主研製的渦槳多用途飛機。該系列飛機操作簡單、機動靈活,具有運營成本低廉、短距起降性能良好和機場適應性好等特點。可廣泛應用於客貨運輸、空投空降、地質勘探、航拍航攝、海洋監測、農林作業和人工降雨等多種通航作業領域。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