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 > 投資

​“一帶一路”合作再結碩果 中國先進輕軌獲土耳其5億美元訂單

新华思路网
2018-10-30 13:46

Already collect


據中車株洲電力機車有限公司29日發佈的消息,該公司與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市政府日前簽訂合同,將向後者出口5億美元的輕軌車輛。這是中國高端軌道交通裝備進入伊斯坦布爾的第一單,也是中土“一帶一路”合作的最新碩果。

據瞭解,中國此次出口土耳其的先進輕軌車輛,將運行在伊斯坦布爾機場線。這批輕軌採用ISO22163國際鐵路行業標準,在外形風格、技術介面上將與伊斯坦布爾地鐵交通既有線路實現相容,可在伊斯坦布爾老線和新線上實現安全可靠的混跑運行,還可滿足目前線路有人駕駛要求和將來新、老線無人駕駛要求。

據介紹,這款輕軌車輛車身設計寬2.65米,車輛內部淨高2.1米,最高運營時速80公里。每列車輛為4節編組,全部帶動力,最大載客量超過1500人。車輛採用鉸接式轉向架,最小行駛轉彎半徑僅30米,極大提升了乘車舒適度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