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 > 投資

外資律所:新加坡成為中企投資“一帶一路”熱點地區

中国证券网
2018-10-18 16:37

Already collect


美富律師事務所最新提供給上證報記者的資料顯示,中企在“一帶一路”地區的投資從升級基礎設施的角度是非常受歡迎的,包括能源、電和水供應等硬基礎設施建設,而老撾、泰國對於高鐵項目比較歡迎。

美富提供的資料顯示,從“一帶一路”的投資地區分佈看,我國國有企業去年在東南亞及其它海上絲綢之路國家比重超過50%,比重超過南亞、西亞等地區。從國家分佈看,中企在新加坡的投資比重達到58%,高於在蒙古、阿聯酋、俄羅斯等經濟體的投資。

報告認為,中企在新加坡的投資主要在金融服務、新興技術、商業服務及物流等方面。在馬來西亞、印尼等東盟成員國的投資領域主要是基礎設施建設。在印度則涵蓋包括半導體電子、物流、醫藥、金融服務、電子商務、可再生能源、基建及酒店等多個領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