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三五規劃 > 地方規劃

廣東"十三五"推廣25萬輛新能源汽車

广州
2016-05-10 14:21

已收藏


日前,廣東省政府網站正式公佈了《廣東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加快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的實施意見》明確,到2020年,廣東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超25萬輛。

《意見》明確,"十三五"期間,廣東基本實現公交電動化。到2020年,全省新能源公車保有量占全部公車比例超75%,其中純電動公車占比超65%,基本實現純電動公車的規模化、商業化運營;珠三角地區新能源公車保有量占比超85%,其中純電動公車占比超75%,珠三角地區成為全國純電動公車推廣應用的示範區域。

基本建成充換電設施服務體系。基本形成以使用者居住地、駐地停車位(基本車位)配建充換電設施為主體,以城市公共停車位、路內臨時停車位配建充換電設施為輔助,以城際、城市充電站、換電站為補充,數量適度超前、佈局合理、使用便利、標準規範統一的充換電設施服務體系。 新能源汽車實現規模化應用。到2020年,全省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累計超25萬輛,其中私人乘用車領域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量超20萬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