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三五規劃 > 分析評論

中國"十三五"機遇磁吸法國公司

巴黎
2015-11-05 20:43

已收藏


法國企業家紀埃姆·富爾迪約及其商業團隊最近訪問中國的次數明顯增加,差不多每星期都有一人從巴黎飛到上海。中國如同磁石一般緊緊吸引著他們。

在富爾迪約看來,中國是無法忽略的市場。他們對中國"十三五"規劃勾勒的前景充滿信心。 就在半個月前,富爾迪約的社交媒體行銷公司剛剛完成對一家中國同行業公司的收購,邁出搶灘中國市場的第一步。 "我們的客戶都在催促我們,趕緊發展中國業務。因為中國市場是他們未來發展的優先選擇。他們需要更好地利用社交媒體,在中國建立自己的品牌,"富爾迪約說。

富爾迪約的公司在歐洲是冉冉升起的行業新星。根據該公司提供的資料,其客戶包括賽諾菲、達能、麥當勞、法國電信等大型跨國企業。這些企業有一個共同特點:已經或正在進入中國市場,對中國市場的前景有著清晰認識。

富爾迪約說:"我們看到,隨著中國互聯網市場飛速發展,通過對社交媒體進行智慧分析來幫助企業擴大品牌影響力,這樣的業務在中國已成為一塊大`蛋糕`。" 富爾迪約對中國互聯網市場的發展和線民的活躍度有著直接瞭解。中國的兩大社交媒體"微信"和"新浪微博"月度活躍用戶分別達到6億和2億,中國線民對網路評價的信任率也遠遠超過法國。中國互聯網市場之活躍,在全球首屈一指。

"十三五"規劃釋放出的資訊更是讓富爾迪約對中國機遇信心"爆棚"。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他注意到"十三五"規劃把創新作為中國發展的關鍵理念之一,"互聯網+"、大資料也都是未來發展的關鍵字。中國還提出2020年實現國內生產總值和城鄉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的目標,中等收入人口比重上升…… "這一切都說明,中國目前的經濟放緩絲毫不令人擔憂,"富爾迪約說。

他認為,這恰恰折射出中國這個全球最大的發展中國家仍在向更高發展水準努力邁進,"中國目前的增長速度要是放在西方國家,已經是極其出色了"。 如今,富爾迪約正領導他的商業團隊全力以赴做好一件事:儘快全面深刻理解中國,讀懂這個"商機廣闊而又日新月異的市場"。他們頻繁的中國之旅未來還將繼續下去,因為"只有身在中國,才能更好地理解中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