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大利亞市場速遞(2022-03-24)

澳洲頻道
2022-03-24 13:59

已收藏



澳大利亞市場速遞
2022324日,星期四
 
澳大利亞將向旅遊業額外撥款6000萬澳元,以加快國際遊客來訪鄉村地區旅遊目的地: 
 
澳大利亞總理Scott Morrison宣佈,即將發佈的聯邦財政預算案中將向旅遊業額外撥款6000萬澳元,用於加快國際遊客來訪澳大利亞,尤其是疫情期間受邊境關閉影響的鄉村地區旅遊目的地。
 
其中,4500萬澳元的額外現金提供給為吸引海外遊客來澳的旅遊機構,用以增加宣傳及行銷活動,並把旅遊局即將開展的旅遊推廣活動擴大到重要的鄉村地區旅遊目的地。受益地區將包括昆士蘭州黃金海岸和陽光海岸、新南威爾士州北海岸和獵人谷地區、維多利亞州大洋路,以及烏魯魯、金伯利和塔斯馬尼亞部分地區。另外的1500萬澳元將用於北昆士蘭旅遊局,以推廣大堡礁。
 
Morrison表示,“政府將以一項6000萬澳元的計畫支持澳大利亞旅遊業,以使國際遊客重新回歸澳大利亞,特別是那些受疫情影響嚴重的鄉村地區。隨著國際邊境重新開放,旅行者們走出家門,再次看到世界,我們希望確保澳大利亞在每個人的必游名單中居首。”他說,“我一直在聽取旅遊業者關於重建國際旅遊業務所需要的東西,這筆額外的資金將滿足這些需求。這套方案是關於讓人們坐上飛機來到這裡,將人們對澳大利亞的強烈興趣轉化為實際業務。”
 
澳大利亞旅遊部部長Dan Tehan表示,政府額外撥款的資金將建立在已經進行的現有努力措施之上。Tehan說,“這項宣傳活動只是重啟澳大利亞旅遊業的長期戰略的開始,今年下半年將在國際上進一步投資旅遊行銷活動。”
 
據瞭解,澳總理Morrison曾在2004年至2006年期間擔任澳大利亞旅遊局局長。澳大利亞自2月1日起向已完整接種疫苗的遊客重新開放國際邊境以來,海外遊客從第一周17000人已經增加到目前的23700人。
(來源:泛澳資本)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