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沙特國王: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重申國際合作信念

新華社,利雅德
2020-11-23 04:55

已收藏


新華社利雅德11月22日電(記者塗一帆)二十國集團輪值主席國沙烏地阿拉伯國王薩勒曼22日表示,為期兩天的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五次峰會重申了國際合作的信念,合作精神始終是二十國集團取得成功的基石。

薩勒曼在峰會閉幕講話中強調,當前世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國際合作,以應對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影響,並為世界各國人民建設一個繁榮的未來。

薩勒曼說,二十國集團今年取得了很多成就,將致力於繼續共同努力,攜手應對疫情挑戰,保護生命和生計,保護最弱勢群體。"我們已採取重要措施推動世界經濟全面復蘇,為實現可持續增長創造條件,使經濟實現有韌性、可持續、平衡和包容性的發展。"

薩勒曼說,展望未來,二十國集團將繼續通過賦予人民權力,共同保護地球以及開闢新視野,為所有人在21世紀的發展創造機遇。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五次峰會於11月21日至22日以視頻方式舉行,並在會後發表了《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利雅德峰會宣言》。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