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大利亞專家: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將為加強國際合作提供機遇

新華社,坎培拉
2020-11-19 12:33

已收藏

新華社坎培拉11月19日電(記者白旭 嶽東興)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東亞經濟研究所所長彼得·德賴斯代爾日前在坎培拉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在全球經歷新冠疫情及經濟下行的當下,各方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團結合作,即將舉行的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將為各方加強國際合作提供機遇。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五次峰會將於本月21日至22日以視頻方式舉行。其間,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將重點討論新冠疫情帶來的影響及如何為未來做好更充分準備等問題。峰會還將著重於促進國際行動,為人類在21世紀的發展創造機遇。

德賴斯代爾在採訪中說,他對此次峰會非常期待。峰會應致力於"説明各方應對目前的挑戰,這需要中期和長期的有效國際合作",期待各方在峰會期間能夠關注醫療衛生合作、疫情給經濟帶來的負面影響以及應對氣候變化等方面的內容。

德賴斯代爾表示,當前各方急需在經濟、貿易、衛生等領域制訂詳細的合作計畫,"此次峰會有望為未來幾年的發展確定方向"。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