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英國女王表示英國要抓住"脫歐"機遇

伦敦
2019-10-14 23:21

已收藏

新華社倫敦10月14日電(記者桂濤)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14日在議會上院宣讀政府未來施政與立法計畫時說,英國政府將努力在漁業、農業和貿易等領域抓住"脫歐"帶來的機遇。

伊莉莎白二世當日出席英國新一屆議會開幕儀式。按照傳統,英女王會在每屆議會的開幕儀式上發表演講,宣讀政府制定的未來施政與立法計畫。

伊莉莎白二世在宣讀政府未來施政與立法計畫時說,英國政府始終把確保英國在10月31日如期"脫歐"作為優先努力的方向,並為與歐盟建立一種"基於自由貿易與友好合作"的新夥伴關係而努力。一份終止(英國與歐盟成員國之間公民)自由流動的新移民法案將為英國建立"公平、現代、全球化"的移民體系奠定基礎。

伊莉莎白二世在本次演講中共宣讀了二十多項立法計畫,涉及嚴懲暴力犯罪和增加科技與醫療投入等內容。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