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英國議會下院再度表決"脫歐"替代方案 無一方案獲得多數支持

伦敦
2019-04-02 06:38

已收藏


新華社倫敦4月1日電(記者楊曉靜 顧震球)英國議會下院1日舉行第二輪"指示性投票",就包括"關稅同盟""共同市場2.0"等在內的4種"脫歐"方案的動議進行表決。投票結果顯示,4種方案均未獲得多數議員支持。

"指示性投票"結果並無法律約束力,但會對政府產生壓力。3月27日,英國議會下院舉行了第一輪"指示性投票",就包括"無協議脫歐""舉行二次公投"等8種"脫歐"方案進行表決,但未能就其中任何一種方案達成一致。

由於英國議會下院未能在英歐雙方約定的期限前通過"脫歐"協議,英國政府必須在4月12日前做出新的抉擇,尋求更長期的推遲"脫歐",或是"無協議脫歐"。

英國原定3月29日正式"脫歐",但英歐雙方不久前均確認"脫歐"推遲。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