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美國防部代理部長因"偏袒波音"面臨內部調查

华盛顿
2019-03-21 12:14

已收藏

新華社華盛頓3月20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美國國防部督察長辦公室20日宣佈,已啟動對國防部代理部長派翠克·沙納漢的調查,理由是他被指曾偏袒老東家波音公司、有違職業道德。

美國國防部督察長辦公室發言人德雷娜·艾倫當天說,近期收到投訴稱,沙納漢曾發表宣揚其前雇主波音公司、同時貶低波音競爭對手的言論,涉嫌違反職業道德和行為準則。國防部已告知沙納漢,相關調查已啟動。

本月早些時候,一家位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獨立監督機構向國防部投訴,理由是有報導稱沙納漢擔任國防部副部長時曾在內部會議上貶低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同時標榜波音公司。

據美國政客新聞網今年1月報導,沙納漢曾抨擊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F-35聯合攻擊戰鬥機專案,並指責該公司不會管理專案。

沙納漢現年56歲,他在2017年3月被美國總統特朗普提名為國防部副部長並于當年7月上任。去年底,他被特朗普任命為國防部代理部長。沙納漢曾供職波音超過30年。

洛克希德-馬丁和波音是美國最大的兩家防務承包商。波音公司近日因波音737 MAX系列飛機安全性問題受到各方密切關注。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