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馬克龍和默克爾:如英國決定推遲"脫歐" 法德會予以考慮

巴黎
2019-02-28 03:58

已收藏

原標題:法德領導人:如英國決定推遲"脫歐" 法德會予以考慮

法國總統馬克龍和德國總理默克爾27日在巴黎表示,如果英國決定推遲"脫歐",法德會予以考慮。

馬克龍當天在巴黎會見到訪的默克爾。在會見後的聯合記者會上,馬克龍說:"如果英國需要更多時間,並且要求合理,我們可以考慮英國推遲`脫歐`。"但他強調,"脫歐"協議不能重新談判,現在是英國作出抉擇的時刻。

默克爾對此表示贊同。她說,如果英國需要更多時間,德國對推遲"脫歐"問題會予以考慮,但需要尋求解決方案。

另據法國總統府消息,馬克龍和默克爾當天討論了歐洲理事會會議主要議程、英國"脫歐"、跨大西洋關係等問題。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26日表示,如果"脫歐"協議在3月的英國議會下院投票中未獲通過,且"無協議脫歐"被排除,那麼將由議會下院通過投票決定是否推遲"脫歐"。

根據此前協定,英國將於3月29日正式退出歐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