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9-02-13)

澳洲频道
2019-02-13 15:48

已收藏

Amcor Limited (AMC): 
包裝業巨頭Amcor被歐洲競爭監管機構強制要求出售Bemis公司在英國和愛爾蘭運營的三家醫療包裝工廠,以獲取兩家集團90億美元合併計畫得到批准。Amcor還預示了可能在美國進行資 產剝離,以滿足美國競爭監管機構的要求。兩家公司都在美國擁有大量的包裝工廠。巴西方面可能也會進行一 些資產剝離。但該公司堅持認為,在歐洲、美國以及可能的巴西,資產剝離不會影響 Amcor 在第三年年底前 實現1.8億美元(合2.55億澳元)的成本協同效應。該公司辯稱,合併後公司將失去的銷售額,在總銷售額中占 “非實質性比例”。

Blue Sky Alternative Investments Ltd (BLA): 
藍天另類投資(Blue Sky Alternative Investments)表示, 預計本月晚些時候公佈上半年業績,其中上半年稅前虧損將在 2800 萬澳元至 3200 萬澳元之間。這一數位將 包括約 1400 萬澳元的估值調整和減值,400 萬澳元的投資信託的償付,以及約 800 萬澳元的重組成本—— 略高於6月份預測的600萬澳元。今年3月,總部位於加州的做空機構Glaucus Research發佈了一份措辭嚴 厲的報告,稱藍天基金誇大了其投資業績和其他方面的表現,這讓藍天基金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藍天否認了 這些指控。不過,自去年3月至今(當時該公司股價處於每股11.45澳元左右),股價已下跌逾95%。

Macquarie Group Ltd (MQG): 
Macquarie Group麥格理集團在週二發佈的交易報告中保持了此前的盈利 預期,強調公司業績有所改善,此前的資產出售也已完成。在該公司提交給ASX的一份聲明中表示: 麥格理集 團目前預計 2019 財年的業績將比去年同期增長超 15%。 公司首席執行官 Shemara Wikramanayake 表示: “市場交易環境令人滿意,麥格理集團在2018年12月這一季度實現了重大變現。”截至2018年12月的季 度中,大宗商品和全球市場業務以及麥格理資本(Macquarie Capital)的業務與 2017 年同期相比均有大幅增 長。麥格理資本(Macquarie Capital) 已出售其所持有 21.8%的 Quadrant Energy 股份,以及其在線上房地 產轉讓公司PEXA 23.9%的股份。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