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9-02-12)

澳洲频道
2019-02-12 14:48

已收藏

Bellamy's Australia Ltd (BAL):
Bellamy旗下的公司Australia推出了一款嬰兒配方奶粉,其omega-3含量是競爭對手的兩倍,這可能會讓它成為母親心目中的贏家,有助於提高銷售額和收入。該公司首席執行長 Andrew Cohen 一直在尋求重建業務,並重新贏得投資者的信任。此前數年的市場動盪幾乎導致這家有機嬰兒食品和配方奶粉生產商的崩潰。Cohen相信,他已經為更強勁的業務奠定了基礎,目標是到2021財年實現5億美元的營收,這種模式得到了產品創新的支援,比如新的穀物產品,pumpkin baby rice、一系列奇異水果包裝袋和新包裝。該配方的軟啟動瞄準了Coles, Woolworths, Chemist Warehouse也緊隨其後。Bellamy 公司表示,舊配方奶粉一銷售完就會進貨,而更正式的產品上市可能會在春節過後,那時超市已經進貨了。
 
News Corp (NWS):
News Corp去年 12 月季度利潤增長13%,這主要得益於其澳大利亞電視業務Foxtel 的整合,以及該媒體公司數位房地產和圖書出版業務的強勁表現。在截至去年 12 月 31 日的三個月中,新聞集團的營收增長21%,至26.3億美元(合37億澳元)。第二季度稅前利潤為3.7億美元,高於上年同期的3.28 億美元。News Corp 首席執行官 Robert Thomson 表示,該公司電視、報紙和數位出版業務的業績突顯出 “在一個渴求可信度、但事實卻受到挑戰的世界裡,優質內容和經過認證的受眾的力量”。
 
Qantas Airways Limited (QAN):
Qantas發現,在長達數年的時間裡,該公司向50多名員工支付的工資偏低,而向160多名員工支付的工資過高,這是一個 “令人尷尬” 的管理失誤。約220名從事數位行銷和廣告分析的員工在條款和條件上的錯誤,被確定為職位審查過程的一部分。這個錯誤意味著這些職位被錯誤地分類,並且是根據個人合同而不是相關的企業協議提供給員工。結果,約四分之三的職位的平均年薪比企業協定高出 1.2 萬澳元,四分之一的職位的平均年薪比企業協定低約 8000 澳元。受影響職位的平均年薪為 9 萬澳元。 Qantas 負責員工和文化的高管 Lesley Grant 表示,“Qantas 從未故意向員工支付較低的薪酬,受影響的員 工中有四分之三的人的財務狀況更好。” Grant 表示:“這是一個錯誤,簡單明瞭。”
 
REA Group Limited (REA):
線上房地產分類廣告公司REA Group表示,上半年淨利潤下降98%,此前該公司計入巨額減值費用,並受到澳大利亞上市住宅和新屋開工減少的影響。REA運營包括realestate.com.au在內的網站,截至去年 12 月的六個月實現淨利潤 230 萬澳元,低於上年同期的 1. 324 億澳元。其亞洲業務的 1.732億澳元商譽減值拖累了這一結果。該公司首席執行官Owen Wilson在取代長期領導者Tracey Fellows 後,首次公佈經營結果時表示:“這是今年不同尋常的開局,我對我們實現的強勁增長感到高興,儘管我們在澳大利亞市場面臨著艱難的環境。” 但展望未來,該公司表示,房地產市場的放緩將在下半年造成影響,預計營收增速將放緩。REA 表示,1 月份住宅上市下降 11%,悉尼下降 19%,墨爾本下降 13%。REA 稱," 如前所述,下半年和全年營收增幅預計將超過成本增幅,但第三季不會如此。"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