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大利亞華人金融機構在其十周年慶典上獻愛心為全澳弱能兒童捐款

澳洲频道
2019-01-29 16:21

已收藏

澳大利亞華人金融機構在其十周年慶典上獻愛心為全澳弱能兒童捐款
 
新華財金網悉尼1月29日電(胡萌)澳大利亞融僑金融集團(簡稱“融僑”)於1月19日在悉尼舉辦十周年慶典,活動期間為澳大利亞弱能兒童協康會捐款2萬澳元來説明有需要的兒童,以推動社會大眾對弱能人士的關注。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政府官員、商界人士、華人僑團代表、融僑VIP客戶及融僑員工近500人參加了此次慶典活動。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州議員、州長和財長議會秘書Joathan O’dea MP,新州交通與基礎設施部長、議會秘書Mark Coure MP,新州交通影子部長及道路、海事與貨運影子部長Jodi McKay MP女士,以及悉尼大學校董李逸仙先生等嘉賓分別在慶典上致辭,對融僑10周年創業的成功表示祝賀。

融僑金融集團CEO Fanson Ye 致辭時向與會嘉賓簡述融僑10年一路走來的發展成長過程。他說,2018是融僑發展最關鍵也最快速的一年,分別在悉尼、坎培拉、達爾文新開設了五家實體店, 正式營運融僑沃冠資本AUSVOGAR股權投資;另外,專業團隊越來越強大,這歸功於每一位融僑人以及合作夥伴的信任與支持以及員工們的努力付出。他表示,晚會主題“融僑10年,感恩有您”,是衷心感謝每一位嘉賓和所有支援融僑的客戶、員工及各界人士,並希望融僑未來發展為社會、為澳大利亞華僑華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會上,融僑CEO Fanson Ye及董事Tom Huang為融僑優秀員工頒獎時,一位大獎獲得者現場將將3000元現金轉捐給澳洲弱能兒童協康會。慶典晚宴上還特意安排融僑員工與協康會弱能兒童同台演唱《明天會更好》。(完)
 

圖片說明1:澳大利亞金融機構-融僑金融集團員工與協康會弱能兒童同台演唱《明天會更好》
 

圖片說明2:(左三)新州州議員、州長和財長議會秘書Joathan Odea MP先生,(左四)融僑金融集團CEO Fanson Yip,(右三)融僑金融集團董事Tom Huang,(右二)新州交通與基礎設施部長、議會秘書Mark Coure MP先生,(右一)新州交通影子部長及道路、海事與貨運影子部長Jodi McKay MP女士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