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9-01-29)

澳洲频道
2019-01-29 16:18

已收藏

AMP Limited (AMP):
財富管理巨頭安保集團的股價開盤暴跌 10%,此前該公司警告稱其全年利潤預計將與 2017 年相比大幅縮水。利潤的減少與公司一系列客戶賠償和部分業務出售造成的損失有關。AMP 還警告稱, 在即將公佈的全年業績中,將額外收取 2 億澳元的稅前費用,用於與陷入困境的財務諮詢部門相關的補救成本。
 
INVESTSMART GROUP LIMITED (INV):
InvestSMART 因自去年 9 月以來市場狀況不斷惡化下調了年度增長目標。該財富顧問公司此前曾預測 2019 財年基金管理收入的年增長率為 300%,但週五表示不太可能實現這一目標。截至 12 月 31 日,該公司管理 1.1 億澳元,比上一個同期增長 168%。該公司報告稱截至去年 6 月 30 日其正管理 1. 044 億澳元。INV 最新交易價格為 13 分。
 
Myob Group Ltd (MYO):
InvestSMART 下調了年度增長目標,理由是自去年 9 月以來市場狀況不斷惡化。這位財富顧問此前曾預測,2019 財年基金管理收入的年增長率為 300%,但他表示,週五不太可能實現這一目標。截至 12 月 31 日,基金管理的資金為 1.1 億美元,比上一個同期增長 168%。該公司報告稱,截至去年 6 月 30 日,FUM 的總資產為 1. 044 億美元。INV 最新交易價格為 13c。
 
RESMED (RMD):
ResMed 首席執行官 Mick Farrell 表示,他關注的是睡眠設備製造商的五年戰略,而不是股價的每日走勢。此前,該公司公佈的季度業績不及分析師預期後股價下跌。這家在澳大利亞和美國上市的公司公佈,2019 財年第二季度稅後淨利潤為 1.334 億美元,CLSA 的 David Stanton 表示,這一數字比分析師的普遍預期低 3.3%。ResMed 還報告稱,收入增長 8%,至 6. 511 億美元。Stanton 還在簡要介紹 ResMed 業績時強調,該公司季度報告的毛利率低於預期,利息支出高於預期。
 
Yowie Group Ltd (YOW):
錫紙巧克力製造商 Yowie 正艱難地進入美國市場。由於全球“趣味玩具糖果“行業的競爭加劇,Yowie第二季度的銷售出現下滑。在一份市場報告中,該公司表示,由於競爭加劇,其銷售額為 407萬澳元,較去年同期下降了25%。它預測下半年收入與上半年一致,並表示銷售增長是其首要任務。 YOW 股價下跌 5.56%至 8.5c。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