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9-01-22)

澳洲频道
2019-01-22 16:10

已收藏


BHP Group Ltd (BHP):
礦業巨頭BHP被指控自2004年起給西澳大利亞政府少付了高達3億澳元 的鐵礦石專利稅。澳大利亞財長Ben Wyatt表示,在一次 “例行” 審計之後,發現了支付不足的情 況。據稱,BHP利用其新加坡行銷中心低價購買鐵礦石,這意味著它的專利稅變少了。
 
Healthscope Ltd (HSO):
在收購方Brookfield獲得獨家盡職調查的9周後,仍沒有跡象表明對這 家私人醫院運營商有約束力的收購。據瞭解,儘管週五是盡職調查的最後期限,但收購要約並沒有在 週末提出,消息人士指出目前最早也要等到週二。在這家加拿大巨頭進行獨家盡職調查之前,該公司 曾提出通過一項方案,以每股 2.585 澳元的價格收購 Healthscope,如果該方案未能通過 Healthscope 股東的審核,則以每股 2.455 澳元的價格進行場外收購。 這兩個報價足以讓 Brookfield審視一番自己的財報。
 
Objective Corporation Limited (OCL):
軟體供應商OCL今天上午發佈的最新交易資料顯示,本 財年上半年的營收約為2,920萬澳元,低於上一財年同期的3,330萬澳元。這一收入預計將轉化為約 560 萬的利潤。下降的原因是,2018 年 IBM 和美國國防部的一個一次性諮詢項目沒有重複。 Objective 指出,他們的整個業務正在轉向訂閱模式,這將增加現金流。6 個月期間的經常性收入為 2 080萬澳元。
 
Sims Metal Management Ltd (SGM):
廢鋼和回收巨頭Sims Metal Management幾乎霸佔了傻 瓜獎,作為一家被全球貿易嚴峻情勢嚴重打擊的 ASX 公司,在關稅的影響下它的利潤難堪地降級 了。Sims 在 9 月份警告說,其 9 月季度的稅前和利息基本盈利低於預期,週一表示,2019 財年 12 月半年的息稅前利潤可能比前一年低12%以上 ,約1.098億美元。 西姆斯股價在開盤時下挫14%, 交易價格約為 9.40 美元。 該股自 6 月份觸及最近的峰值 17.80 美元以來已經下跌了 47%。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