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8-09-19)

AIMS
2018-09-19 16:42

已收藏

AngloGold Ashanti Limited (AGG): 
南非工會正在與 AngloGold Ashanti 商議達成一項新的三年工資協定, 該協定規定近三年內工人的月收入不會低於 14,000 蘭特(約 1,306 澳元)。工人工資每月增長 1000 蘭特 (約 93.3 澳元),在第一年的工資增長中,70%為直接工資增長,30%為根據新的排班安排所發放的獎金。 入門級工作人員起初每月掙大約 11,000 蘭特(1,025 澳元),之後增加到 14,000 蘭特。該協議涵蓋了 AngloGold Ashanti 在南非的大部分員工,他們由礦業和建築協會,團結工會和南非工聯代表。另外 33%的 工人受到全國礦工工會聯盟的保護,而且談判正在進行。只有 5%的工作人員未加入工會。
 
Kathmandu Holdings Ltd (KMD):
曾經艱難運營的戶外冒險服裝零售商 Kathmandu 在三年前險些以 3.24 億澳元的價格被收購,目前仍繼續為投資者帶來回報,公司 2018 年的銷售和利潤創下新高同時也為投資者帶 來創紀錄的紅利。Kathmandu 表示全年利潤增長近三分之一,達到 5,050 萬新西蘭元(約 4,630 萬澳元), 其最大的市場澳大利亞的銷售額增長強勁。然而,公司的新西蘭門店落後於澳大利亞門店,在澳大利亞銷售旺 盛時,新西蘭門店銷售下滑,這是由於新西蘭市場受到惡劣天氣和區域經濟問題的影響。
 
New Hope Corporation Limited Ltd (NHC):
New Hope 總經理 Shane Stephan 表示,由於新昆士蘭州煤 礦的產量的提高和 8.6 億澳元收購 Wesfarmers 在新南威爾士州 Bengalla 煤礦股份,New Hope 公司煤炭產 量可以在未來幾年提高 50%以上,本財年煤炭價格將繼續走高,目前已接近 10 年高點。總部位於布里斯班的 New Hope 由富有的 Millner 家族控股,該集團在截至 7 月的過去 12 個月裡實現淨利潤增長 6.3%,至 1.495 億澳元,而上年同期為 1.406 億澳元。潛在利潤躍升 96%,至 2.53 億澳元,在價格上漲的推動下,該公司實 現了創紀錄的經營業績。澳大利亞熱煤出口利潤和出口量正以創紀錄的速度增長,這是因為中國對發電站的強 烈需求提升了礦業企業和投資者的回報。
 
TPG Telecom Ltd (TPM):
由於國家寬頻網(NBN)在電信用戶中的市場比重導致持續存在的利潤壓力,TPG 電 信公司全年淨利潤和收入均有所下降。截至 2018 年 7 月 31 日止的財年,稅後淨利潤為 3.969 億澳元,同比 下降 4.6%,該期間息稅前利潤為 8.41 億澳元,下降 5.6%。然而,TPG 表示,在 2017 財年至 2018 財年期 間,息稅前利潤下降了 4970 萬澳元,這並不能準確反映該公司的業務狀況。TPG 表示,在本財年,NBN 將 面臨更多利潤阻力,因該公司預計將完成與澳大利亞沃達豐的合併。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