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8-09-10)

AIMS
2018-09-10 13:39

已收藏


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td (DMP):
工作場所監管機構認為,在經過近兩年的調查後,Domino’s 披薩仍 然有著系統性的就業違法行為,發現其審計的大多數商店違反了規定。公平工作調查專員表示,無法確認 Domino’ s 是否對其特許經營商所進行的違規行為知情,但卻 “通知” 去年引入保護弱勢工人的違規行為可能要承擔責任。 監察專員表示將繼續通過隨機商店檢查來監控 Domino’s,並呼籲這家速食巨頭發佈自己的內部商店審核,儘管 其可信度存疑。在 2016 年底對 Domino’s 開展調查後,監察專員于週四公佈了期待已久的調查結果,該調查結 果顯示 2017 年 2 月全面審計的 23 家商店中有 19 家發生工作場所違規行為。這些違規行為包括支付不足或未支付 員工工資,這表明 Domino’s 的 62 家澳大利亞商店存在廣泛的問題。
 
Harvey Norman Holdings Limited (HVN):
億萬富翁零售商 Gerry Harvey 表示,通過花費 1000 萬澳元來增加 公司在床上用品,家居和白色家電 Harvey Norman 的股份,它已經 “把錢放在了嘴裡” 。Harvey 先生表示,他 將出售他在澳大利亞或海外其他任何公司擁有的每股股票,以收購 Harvey Norman 的廉價股票。Harvey Norman 股價自上個月公佈全年業績以來已下跌近 10%,股價受到 16%的利潤下滑以及大幅折扣的配股以籌集 16385 萬澳 元。
 
James Hardie Industries plc (JHX):
即將上任的澳大利亞建築產品集團 James Hardie 工業的首席執行官預計, 澳大利亞面積較小的新建房屋將成為當地業務的強勁推動力,因為越來越多的買家選擇了靈活的纖維水泥板產品, 而不是磚塊。Jack Truong 將於明年初接替 Louis Gries 出任 James Hardie 集團的首席執行官。Truong 於週五告 訴《澳大利亞金融評論報》(AFR),在暫時擔任集團的首席運營官後,他將常駐芝加哥。他表示,James Hardie 集團將繼續在澳大利亞建築產品行業搶佔市場份額,他預計買家更願意購買具有更大靈活性的纖維水泥薄板,因為 它為不同設計提供了選擇多樣性,以及能節省建築空間。從 2005 年起擔任集團首席執行官的 Gries 於週五表示圍 繞該公司過去生產石棉相關產品的問題可能還需要 30 年才會漸漸淡出大眾視線。
 
Santos Ltd (STO):
Santos 將其非核心亞洲資產出售給了 Ophir Energy,獲得 1. 44 億美元的現金收益。這代表 了在標準調整後的 2.21 億美元的售價,包括資產產生的自由現金流以及 Santos 從 1 月 1 日交易生效日收到的資 金。它表示現金收益將減少其淨債務。Santos 目前的淨負債為 22 億美元。而 Santos 在今年 10 月的淨負債會由於 現金收益減少到 20 億美元,比計畫中的負債(減輕)目標提前了一年。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