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8-07-18)

AIMS
2018-07-18 15:20

已收藏

Bingo Industries Ltd (BIN):
Bingo Industries 公司確定其18財年的 EBITDA 預計盈利為 9300 萬澳 元,同時對 Tartak 家族拋售股票的傳聞作出回應。公司表示, “Tartak 家族總共擁有 30%的股權 (包括和首席執行官 Daniel Tartack 所持的 17%的股份),該家族已經向 Bingo 表示他們不會賣掉他們的股份。” 公司還稱,Tartak 家族不出售的決定是他們對 Bingo 的承諾,意味著他們對公司和 行業未來的長期發展前景持樂觀態度,認為即將推出的昆士蘭州廢物徵收對 Bingo 會有積極影響。 BIN股價早盤下跌4.7%至5個月低點2.41澳元。最後下跌26點,收於2. 53澳元。
 
BWX Ltd (BWX):
BWX 的法律代表證實 Sukin 護膚品的所有者今年一月時就已經有管理層收購的打算了。在 BWX 與其前顧問 Waterloo Capital Partners 的美國法律糾紛中,Waterloo Capital Partners 正在尋求一筆 1000 萬美元的賠償金,理由是其提供了管理層收購的建議卻未得到對應的諮詢費。 星期一,BWX 的股價收於 5.45 澳元,與 6.60 澳元現金或 75%澳元股票和 25%現金的紙幣替代品相 比,上漲 3 澳分。
 
Rio Tinto Limited (RIO):
力拓在 2018 上半年運走了澳大利亞百分之九的鐵礦石,並表示其預計全年出貨量將達到一個高端。在今年的前六個月裡,1 億 6880 萬噸煉鋼商品從澳大利亞偏遠的 Pilbara 礦區開採出來。該公司預計 2018 來自澳大利亞的鐵礦石運輸量將達到現有目標的 330 億至 340 億噸的 頂位。力拓還報告說,半年鋁土礦產量增長 7%,達到 2590 萬噸,銅礦產量增長 42%,越至 296100 噸。鋁產量在一年前下降了 4%,達到 170 萬噸。
 
Vintage Energy:
于星期一開始與基金經理會面,尋求通過股票經紀商 RBC Capital Markets 和 Taylor Collison 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該公司計畫在 9.6 號上市,並以每股 20 澳分的價格籌集 5000 萬澳元。成功上市後,公司市值將達到 7280 萬澳元。根據潛在投資者收到的條款來看,其經紀 人計畫避開在 7 月 31 日的詢價圈購中募資。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