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特斯拉Model3 6月份起每週可生產6000輛

中国财富网
2018-04-18 09:16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Electrek、《金融時報》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週二在一封電子郵件中發佈消息稱,特斯拉Model 3 的生產線正在進行全面升級,預計6月份開始特斯拉Model 3 的產量將達到每週6000輛,比現在的產能提高一倍。特斯拉否認Model 3生產暫停是由於安全問題導致。如果特斯拉公司能夠成功地提高生產規模,那麼將對公司的未來產生關鍵作用。

路透社:美國總統特朗普致力於擴大美國的武器出口,敦促科威特儘快推進購買價值100億美元美國戰鬥機的交易,儘管這一交易目前已經擱置了一年多。一些熟悉此事的人士表示,特朗普儼然成為了美國第二大國防承包商波音公司的代言人,他做了美國總統通常不會幹的事。儘管美國在全球武器貿易中業已佔據主導地位,但特朗普仍然希望美國可以出售更多的武器至全球各地。

路透社:美國航空集團週二表示,美國國務院稱美國已與俄羅斯達成協議,允許美國航空公司的飛機在俄羅斯領空飛行。

《華爾街日報》:儘管全球貿易形勢緊張並且金融市場不穩定,但全球經濟的決策者們依然對世界經濟增長保持樂觀態度。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