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美聯儲2018年有可能加息四次

中国财富网
2018-02-28 09:31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華爾街日報》、《金融時報》:美聯儲新任主席鮑威爾表示,鑒於美國經濟發展前景明朗,美聯儲將繼續採取逐步加息的舉措,並有可能在2018年加快升息步伐。鮑威爾對經濟的樂觀估計推高了美元。市場認為美聯儲2018年有可能加息四次。

Axios:亞馬遜業已同意購買可視門鈴初創公司Ring,儘管收購價格尚未披露,但知情人士表示此次交易僅次於亞馬遜收購全食超市的金額,這意味著該筆交易的收購價將超過12億美元。亞馬遜稱很高興與Ring合作,從而確保社區安全,並可讓快遞人員將包裹放在室內。

《金融時報》:摩根大通敦促美聯儲放寬資本監管。摩根大通首席財務官表示,美聯儲的監管措施阻礙了摩根大通的增長能力。

路透社:美國有線電視巨頭康卡斯特擬以310億美元收購英國天空廣播公司,此舉將威脅到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和迪士尼公司對這一歐洲最大付費電視集團的控制權。因為康卡斯特的出價要比後兩者的高。全球最大娛樂公司以及環球影業和NBC的擁有人羅伯茨對默多克發起了挑戰。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