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碧水源:中標48.45億元PPP項目 2017年淨利預增四成

中国财富网
2018-02-27 21:13

已收藏

  碧水源(300070)2月27日發佈2017年業績快報稱,預計公司在報告期實現營業收入約為151.64億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0.53%;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約為25.63億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8.86%。

  本期業績增長的主要原因是,隨著公司簽訂項目,特別是PPP項目的逐步落地與實施,2017年公司訂單與銷售收入保持了較好的增長,相應的業績與效益保持了較好的增長態勢。同時,2017年公司取得了較大的投資收益,亦提高了公司全年業績。

  另外,公司與全資子公司北京久安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中標約48.45億元揚中市水環境綜合整治工程PPP專案。該專案若簽訂正式專案合同並順利實施後,有利於公司在周邊區域的污水、供水等領域的專案拓展,此外該專案也將對公司未來業績產生積極的影響。

  資料顯示,碧水源2001年7月在北京成立,並於2010年4月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公司主要通過膜技術為國家“治理水環境、開發新水源、保障飲水安全以及城市生態環境建設”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