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漳州發展加碼汙水處理 定增10億獲碧水源捧場

中国证券网
2015-09-15 10:10

已收藏

漳州發展今日發佈定增預案,公司擬以5.59 元/股的發行價格,非公開發行不超過1.79億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0億元將投入漳州市東墩汙水處理廠(一期)BOT 專案、南靖縣靖城南區汙水處理廠BOT 專案、平和縣第二汙水處理廠BOT項目、金峰水廠改擴建項目以及補充流動資金。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本次非公開發行對象包括了公司控股股東漳龍集團、珠海東方臥龍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康融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共四名特定對象,其中大股東漳龍集團擬斥資4億元認購7155.64萬股;今年9月份剛剛成立的珠海東方擬斥資2.5億元認購4472.27萬股;碧水源斥資2億元認購3577.82萬股;上海康融認購金額為1.5億元。

對於此次參與認購,碧水源表示,其與漳州發展在汙水處理產業鏈上處於上下游關係,雙方將在產業、管理上全面合作,並擬擇機共同出資成立一家合資公司,專業從事水務與環保產業的技術與工程服務。“本次投資及與漳州發展的合作使碧水源公司進一步介入整個福建水務市場,是一次戰略性的產業投資。”

根據預案,本次非公開發行募集資金投資項目金峰水廠改擴建專案實施後,將顯著提高漳州市區的原水和供水規模。而投資的漳州市東墩汙水處理廠(一期)BOT 專案、南靖縣靖城南區汙水處理廠BOT專案、平和縣第二汙水處理廠BOT 專案實施後,將顯著改善漳州市區、南靖縣、平和縣的汙水處理狀況,保護當地水資源。

漳州發展表示,本次發行完成後,公司的總資產和淨資產將顯著增長,資本實力將得到提升;同時,隨著本次募集資金投資項目的陸續投產以及產能的逐漸釋放,公司將鞏固並增強現有優勢業務,營業收入和利潤將得以提升,盈利結構將進一步優化,持續盈利能力將得到增強。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