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7-12-14)

AIMS
2017-12-14 13:23

已收藏

BHP Billiton LIMITED(BHP): 
據消息人士稱,必和必拓已尋求四家投資銀行的幫助,準備出售或分離其表現不佳的美國葉岩油和天然氣資產,並計畫在 2018 年初做出決定。必和必拓今年 8 月表示,其目標是在 Eagle Ford、Permian、Haynesville 和 Fayetteville 出售其非常規性的陸上葉岩資產。必和必拓在石油繁榮鼎盛時期收購了這些資產,資產估值可能超過 100 億美元(約合 132 億澳元)。

AUMAKE LTD(AU8): 
對一些投資者來說,代購交易是有利可圖的。今天早上,AuMake 宣佈籌集 2000 萬澳元的資金,以擴大公司規模,並在澳大利亞擁有至少 20 家的門店。這家總部位於悉尼的公司正處於快速增長時期,因為它不僅收購了其他健康產品業務,並且利用了中國公民購買澳大利亞產品並將其帶回中 國的趨勢。AuMake 最近收購了保健品公司 Health Essence,以及一家羊毛製造商 Jumbuck。增股是通 過全額認購按 15:2 的比例以 63 澳分每股的價格發行。今年 10 月,AuMake 的股票開始在 ASX 交易, 股價在第一天就上漲了三倍。而今早暫停交易結束後,AuMake 股價下滑 2%至 71 澳分。

AGL Energy Ltd(AGL): 
AGL Energy 概述了未來 3 年的支出預算,因為 AGL 正在考慮投入更多資金,以 允許天然氣進口和儲存,以及在新南威爾士州更換其 Liddell 的燃煤發電機。在週三給投資者的報告中, AGL 證實了今年的投資比上年大幅增長,而在 2019 年和 2020 年是否會進一步上升,則取決於新專案是否 符合回報標準。根據報告顯示, 2019 年 106.5 億美元的投資可能會增加到 11.1 億美元,這取決於公司批 准。2020 年,投資可能達到 103.5 億美元。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稱,2018 年至 2020 年的所有 資本支出預算已增長了 3.69 億澳元到 10.19 億澳元。 

Iron Mountain Inc(INM): 
Iron Mountain 股價下跌逾 6%,至 49.81 美元,此前該公司表示,將以約 13. 2 億澳元的價格收購 IO 資料中心的美國業務。Iron Mountain 還宣佈,將私人配售價值 8. 25 億澳元並於 2028 年到期的高級無擔保債券。這筆價值 13.2 億澳元的交易可能會讓該公司在未來額外增加 6000 萬美元 支出,並會產生手續費用。根據協定,Iron Mountain 將獲得與 Phoenix and Scottsdale 等四個資料中心 相關的土地和建築。Iron Mountain 稱,四個設施中的現有資料中心面積總計 72.8 萬平方英尺,提供了 62 兆瓦(MW)的容量,並有增加 77 兆瓦容量的擴展潛力。Iron Mountain 表示,預計該交易將于明年 1 月完 成,並將在 2019 年增加運營資金(AFFO)。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