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深交所正式受理創業板試點註冊制首批33家企業申請

新華社,深圳
2020-06-22 21:54

已收藏

新華社深圳6月22日電(記者吳燕婷)深交所22日通過發行上市審核業務系統,發出創業板試點註冊制下首批33家申報企業的受理通知,招股說明書等相關檔同步在創業板發行上市審核資訊公開網站披露。首批受理的33家在審企業,由18家保薦人保薦,其中首發企業32家、再融資企業1家。

首批企業正式受理,標誌著創業板改革並試點註冊制實踐操作又邁出重要一步。記者從深交所瞭解到,相關業務規則正式落地後,對在審企業製作申請檔提出較高的時效要求。從首批受理企業申報檔整體品質看,相關發行人和仲介機構提前謀劃、充分準備,認真按創業板試點註冊制相關要求製作、更新招股說明書及其他申請檔,內容格式齊備、符合要求,為創業板試點註冊制審核工作平穩有序銜接做出積極努力。

此外,按照《關於創業板試點註冊制相關審核工作銜接安排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29日,深交所僅接收在審企業提交的相關申請。如在審企業未在前述期限內提交申報,視為新申報企業,尚未著手開展申報工作的在審企業和保薦人應注意相關時限要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