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科創板網上發行業務22日進行全網測試

中国财富网
2019-06-21 09:57

已收藏

6月20日,上交所發佈《關於開展科創板網上發行業務全網測試的通知》(下稱《通知》),上交所聯合中國結算上海分公司定於2019年6月22日(週六)組織開展網上發行業務全網測試,驗證上交所交易系統科創板網上發行業務功能。

《通知》顯示,測試類比1個交易日的交易和結算,主要測試內容包括:科創板網上發行申購測試:安排1支科創板網上發行產品,參測合格投資者根據市值進行申購測試。主機板各類產品委託成交測試:參測投資者可進行主機板股票、債券等產品的委託成交。

上交所要求參測單位務必高度重視,組織專人負責,並於6月22日15:00前在會員專區提交測試情況回饋表。參測單位應使用生產環境進行測試,並在測試結束後做好系統與資料恢復,不能影響下一交易日的正常生產。

券商人士介紹,此前技術通關測試結束,代表券商交易清算等業務系統、交易所及券商資訊技術系統已準備就緒。網上發行業務全網測試的開展意味著,資訊技術系統已具備承載相關科創板業務的條件,相關業務通過全網測試後有望儘快上線。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