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美股漲跌不一 機構預期A股未來低雙位數增長

中国财富网
2018-11-14 10:39

已收藏

週二美三大股指漲跌不一。道指收跌100點,三個交易日下跌逾900點。標普跌0.15%,納指漲0.01點。

板塊來看,標普11大板塊中有6個板塊下跌,其中能源板塊跌幅為2.39%,是當日表現最差的板塊。

“如同全球增長放緩和寬鬆的貨幣政策,今年早些時候為市場提供支撐的‘順風’已變為‘逆風’。”美國財富管理公司高級投資組合經理Eric Wiegand對外媒表示。

對於中國市場,瑞銀財富管理投資總監辦公室Elaine Zhou認為,A股在未來6至12個月有低雙位數的上行空間,其目前的估值過度計入盈利放緩的預期。

“主動積極的政府政策是股價上漲的潛在催化劑,短期內看好中國股市的金融和工業板塊。”Elaine Zhou在報告中說。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