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科技股重挫引領美股全線下跌 機構考慮增加投資能源股

中国财富网
2018-11-13 09:29

已收藏


受科技股集體重挫影響,週一美股全線下跌。標普500指數收跌54.79點,跌幅為1.97%。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跌超600點,跌幅為2.32%。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跌逾200點,收跌2.78%。

FAANG科技股巨頭中,蘋果收跌5.04%,亞馬遜收跌4.41%,奈飛收跌3.10%,穀歌母公司Alphabet收跌2.57%,臉書收跌2.35%。

板塊來看,標普11大板塊中有10個板塊下跌。其中資訊技術板塊、非必需消費品板塊、能源板塊等三個板塊跌幅超過2%,是當日表現最差的三個板塊。

Catalyst Funds的投資組合經理邁克爾·斯庫諾弗表示,最近美股市場的下跌表明“被動投資泡沫”的部分通縮,而此前由於被動指數基金和交易所交易基金所占資金份額的不斷增加導致股票價格被非理性地推高。

“我正在考慮增加我在能源領域的股份。”Icon Funds的總裁克雷格·卡拉漢對外媒說,原油跌入熊市對整個市場,特別是能源勘探公司造成了沉重打擊,為價值投資者創造了買入機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