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證監會:下周沒有IPO發審會安排

中国财富网
2018-10-13 18:11

已收藏

證監會網站10月12日晚間發佈消息,為提高資本市場服務實體經濟的能力,按照既定的工作計畫,下周擬集中組織發審委委員就積極支持上市公司再融資相關事宜開展調研,沒有IPO發審會安排。

據瞭解,證監會發審委正處於換屆階段,目前履職的第十七屆發審委成立於2017年9月30日,於2017年10月17日上任。

據證監會資料顯示,2018年7月證監會修訂了《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上市公司並購重組審核委員會工作規程》,對並購重組委工作有了調整,包括適度擴大委員會規模,委員總人數由35名增加至40名,內部委員不超過11名;調短委員任職期限,將委員每屆任期2年改為每屆任期1年,連續任期最長不超過2屆。

此外,證監會12日核准2家企業的IPO申請,包括深交所中小板:新疆交通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創業板:北京宇信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上述2家企業融資總額不超過9億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