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利潤環比連增+同比暴增 16匹盈利白馬現身

中国财富网
2018-09-16 14:47

已收藏

據證券時報股市大資料新媒體“數據寶”統計,目前為止2018年三季度業績\預告已公佈1182家,資料顯示近三個季度業績環比連續增長的公司有88家。其中西部牧業、共達電聲、益生股份等公司第三季度的淨利潤環比增幅最大,分別高達1227.16%、637.59%、393.56%。(本文及表格中的淨利潤同比、淨利潤環比、每股收益的預告資料按公佈區間折中計算)

從88家業績環比連增的公司中我們篩選出三季度每股收益較高的公司,這些公司在業績不斷改善的背景下,三季度業績已跨入了績優股行列,16家公司三季度每股收益超過0.600元,其中寧波銀行、大族鐳射、視源股份的每股收益最高,分別為1.7076元、1.6189元、1.1910元。
 


值得關注的是,一些公司不僅近三個季度業績連續環比穩定增長,三季度淨利潤同比也實現增長,這類公司共有67家。其中業績同比增長超過100%的公司有通達動力、建新股份、傑瑞股份等16家,這些公司若近期的漲幅不大,是真正的盈利增長潛力股。













注:新聞中不同時期用不同時期的預告、快報和定期報告資料,公佈了定期資料的用定期資料,否則用業績快報資料,定期和快報都未公佈則用預告資料,預告資料取淨利潤同比區間中值;5月1日開始用中期資料, 9月1日開始用三季度資料,11月1日開始用年度資料。本文系新聞報導,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