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瑞銀財富管理公司建議增加股票配置

中国财富网
2018-08-29 10:54

已收藏

瑞銀財富管理公司28日發佈報告指出,預計在未來幾個月,貿易風險下降或估值改善可能會提振全球股票的風險回報。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這些因素將促使瑞銀財富管理增加股票配置。但考慮到一些地區貿易談判前景黯淡以及當前的市場估值水準,瑞銀財富管理建議在投資組合配置中保持整體中性立場。

報告還強調,美國與墨西哥宣佈雙方原則上已達成初步協議,將以此取代具有24年歷史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協定內容尚待最終確定及落實。兩國談判在製造業等領域取得突破性的進展,特別在汽車生產商的原產地規則上,在農業和智慧財產權方面也有所收穫。近期關於NAFTA談判的發展對全球股市,特別是墨西哥資產帶來了激勵作用。雖然有關該談判的進一步細節可能會在短期內繼續支持墨西哥資產,但瑞銀財富管理預計墨西哥資產不會出現持續的大幅波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