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完美世界擬不超36元每股以5億-10億元回購股份

中国财富网
2018-07-15 17:13

已收藏

完美世界擬不超36元每股以5億-10億元回購股份

完美世界公告,公司擬以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回購股份,回購金額不超10億元且不低於5億元,回購價格不超36元每股。本次回購的股份將予以註銷以減少公司註冊資本。回購期限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本次回購股份預案之日起12個月內。

美達股份半年報淨利增近15%

美達股份公告,預計半年報盈利約2400-2600萬元,比上年同期上升約為137%-157%。由於本期產品產銷量穩定,產品價差比去年同期有較大提升,毛利維持較好水準,因此,本期淨利潤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同向上升。

力帆股份擬向俄羅斯公司出口1萬輛力帆汽車

力帆股份公告,公司與ABC-Motors有限責任公司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簽訂《力帆品牌汽車採購意向協議》。在2018年-2020年期間,ABC-Motors擬向力帆進出口採購力帆品牌汽車預計1萬輛、採購總金額約1億美元;具體車輛採購的數量、價格、品牌型號等事項以雙方後續簽訂的採購協定或訂單為准。

金髮科技擬發行不超30億元公司債

金髮科技公告,公司擬發行公司債券規模為不超過人民幣30億元(含人民幣30億元),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擬用於償還金融機構借款、補充流動資金及適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保利地產半年報淨利增近15%

保利地產披露半年報業績快報。報告期內,公司營業收入同比增長9.90%;因結轉項目毛利率同比提高且投資收益增加,利潤總額同比增長23.39%,歸母淨利潤64.9億元,同比增長14.90%。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