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保險股整體走強 首批稅延養老保險獲准銷售

中国财富网
2018-06-07 10:37

已收藏

保險板塊7日盤中整體走強,截至發稿,新華保險、中國太保、西水股份漲幅超3%,中國平安、中國人壽漲幅超2%。

消息面上,期待已久的個人稅收遞延型養老保險(下稱稅延養老保險)產品,將於6月7日正式在上海市、福建省(含廈門)、蘇州工業園區三個試點區域開售。

上證報報導,6月6日下午,6家保險機構的稅延養老保險產品首批獲得中國銀保監會批准銷售。這6家保險機構分別為:太平洋人壽、中國人壽、平安養老、新華人壽、太平養老、泰康養老。

據瞭解,6家保險機構將於6月7日上午正式開售稅延型養老年金保險產品。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稅延養老保險產品首單,將從這6家保險機構中產生,或率先在上海落地。

華泰證券認為,保險產品落地銷售,千億保費增量市場有望打開。上市險企經營穩健,優質客戶資源豐富,產品設計經驗成熟,在市場上更具吸引力與競爭力。同時科技賦能,資產負債管理能力強勁,增量市場利潤空間值得期待,推薦中國平安、中國太保、新華保險、中國人壽。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