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地產板塊掀漲停潮 滬指收漲0.77%

中国证券网
2018-01-16 15:31

已收藏


週二,房地產板塊午後集體發力,消費、金融板塊同樣表現強勢,帶領滬深兩市指數雙雙收漲。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436.59點,上漲0.77%;深證成指報11386.91點,上漲0.70%;創業板指報1729.60點,下跌0.17%。

盤面上,房地產板塊掀起漲停潮,招商蛇口、綠地控股、泰禾集團等多股漲停。白酒板塊表現強勢,古井貢酒上漲6.02%。券商板塊尾盤拉升,財通證券漲停。啤酒、上海自貿港板塊同樣漲幅靠前。

跌幅方面,蘋果產業鏈領跌,精測電子、藍思科技跌逾7%。汽車電子板塊下挫,盛路通信、均勝電子跌逾4%。油改、新能源板塊均跌幅靠前。

方正證券繼續看多春耕行情,認為短期變化在於三點:一是出口增長趨勢延續,對經濟增長貢獻明顯。二是流動性更加關注社融增速以及主要市場利率的邊際變化。三是CPI和PPI的剪刀差繼續收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