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保險股發力 資源股回檔 滬指再創年內新高

中国证券网
2017-09-05 15:27

已收藏


滬深兩市週二呈現強勢震盪格局,滬指在金融股的帶領下再創年內新高。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384.32點,上漲0.14%,成交2456億元;深證成指報10986.95點,上漲0.22%,成交3170億元;創業板指報1885.16點,上漲0.08%。

盤面上,保險板塊漲幅領先,中國太保、天茂集團漲逾4%。銀行板塊發力,農業銀行、建設銀行漲逾2%。物流板塊拉升,保稅科技、怡亞通漲停。鋰電池板塊午後異動,合縱科技、贏合科技等漲停。

跌幅方面,鋼鐵板塊退潮,本鋼板材、太鋼不鏽、安陽鋼鐵跌逾4%。有色金屬、區塊鏈板塊同樣跌幅靠前。

中金公司認為,上證指數中期日線級別的上漲趨勢並無明顯結束跡象。在中國經濟預期穩定、市場整體估值不貴背景下,建議投資者繼續以持股為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