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週期股全面復蘇 滬指再創反彈新高逼近3400點

中国证券网
2017-09-01 12:16

已收藏

滬深兩市週五早盤窄幅震盪。截至午間收盤,上證綜指報3379.94點,上漲0.57%;深證成指報10861.46點,上漲0.41%;創業板指報1848.67點,下跌0.04%。

盤面上,週期股全面復蘇。煤炭板塊早盤震盪走高,除了中國神華開盤漲停外,西山煤電、安泰集團、山西焦化、陝西黑貓、雲煤能源早盤漲停。

鋼鐵和有色金屬板塊早盤漲幅靠前。山東鋼鐵、淩鋼股份、武進不鏽、安陽鋼鐵早盤漲停。有色板塊中,華鈺礦業、翔鷺鎢業、盛屯礦業漲停。

在週期股回暖帶動下,鋰電池和雄安新區主題早盤表現較強。

而次新股早盤震盪走低,雖然仍有不少次新股早盤漲停,但前期走強的澄天偉業、嘉澤新能、元隆雅圖早盤收跌超4%。

跌幅方面,航空板塊早盤跌幅靠前,廈門空港和南方航空跌幅逾1.5%。上海自貿主題早盤也表現低迷,上海三毛、上海臨港下跌超2%。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