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兩市全天震盪上行 週期股掀漲停潮

中国证券网
2017-07-31 14:26

已收藏

       
31日,滬深兩市全天震盪上行。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3273.03點,上漲0.61%,成交2535億元;深證成指報10505.04點,上漲0.64%,成交2870億元;創業板指報1735.3點,上漲0.13%,成交605億元。
 

  盤面上,週期股全天現普漲格局。稀土永磁和有色金屬板塊午後大幅走高。除早盤漲停的廈門鎢業和新疆眾和外,盛和資源、北方稀土、中國鋁業、神火股份、雲鋁股份午後漲停。鋼鐵、煤炭板塊午後也有所升溫,包鋼股份、方大特鋼、西寧特鋼、昊華能源漲停。化工板塊全天漲幅靠前,興發集團、滄州大化漲停。
 

  跌幅方面,軍工板塊全天表現低迷。內蒙一機、西儀股份跌幅逾3%。此外,銀行板塊跌幅較為靠前,貴陽銀行、江蘇銀行跌幅逾1.5%。
 

  東方證券認為,從近期輪動的熱點來看,業績仍是場內資金佈局的風向標。大盤具備經濟穩中有進、流動性壓力趨緩等良好的基本面支撐,但仍缺乏趨勢性上漲動力。建議投資者關注低估值高分紅藍籌,以及具備真實業績支撐的個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