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存量博弈下兩市風格頻繁切換 創業板人氣有所回升

中国证券网
2017-07-25 10:32

已收藏

25日早盤,存量博弈下兩市風格頻繁切換,創業板人氣有所回升。截至10:09,上證指數報3252.48點,上漲1.88點,漲0.06%,成交額624.14億;深證成指報10413.81點,上漲9.59點,漲0.09%,成交額632.68億,兩市合計成交額1256.82億;創業板指報1693.72點,上漲7.28點,漲0.43%,成交額123.38億。

盤面上看,行業板塊漲跌不一,其中,稀土永磁、旅遊、特斯拉居板塊漲幅居前,鈦白粉、福建自貿區、鋼鐵居板塊跌幅居前。兩市個股跌多漲少,共計1266只個股上漲,1595只個股下跌。

【機構觀點】

方正證券:震盪攀升仍是主基調

方正證券認為,3250點上方壓力較大,短線技術性調整壓力仍在,但回檔空間有限,震盪攀升還是主基調。操作上,淡指數、重個股,減持“左側選股,右側交易”,逢低關注中字頭、國改、電子及底部放量股,逢高減持股價高高在上股。

開源證券:短線抓住中小創反彈契機 重點板塊人工智慧等板塊

開源證券認為,既然指數站上3250點,那就意味著大盤將繼續上3300點,但大勢不會一蹴而就,還要在3250點附近來回波動。短線抓住中小創反彈契機,重點關注人工智慧、互聯網金融、大資料等板塊。主線行情繼續關注大金融、大消費、防禦板塊和中成藥等。

中金:修正局部高估值後下半年仍有機會

中金公司分析師看好A股市場的長期走勢,建議投資者關注盈利與估值匹配合理的板塊。另外,目前A股進入半年報業績期,應重視業績變化對於個股的影響。基於金融監管加強和業績“去偽存真”而形成的風格分化可能進一步延續,小盤股仍面臨一定壓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