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雄安概念強勢回歸 藍籌白馬股回落 三大指數全線收紅

中国证券网
2017-06-02 15:42

已收藏


在雄安概念強勢回歸的支撐下,市場三大指數午後全線展開反彈。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105.54點,上漲0.09%,成交1545億元;深證成指報9794.89點,上漲0.66%,成交1868億元;創業板指報1745.93點,上漲1.01%。

盤面顯示,雄安概念午後崛起,南國置業、東華科技、合康新能等大量新晉標的股漲停報收。次新股板塊出現抬頭跡象,新宏澤、紅牆股份、鐵流股份等多股漲停。國防軍工板塊強勢反彈,景嘉微漲停,航太電子、航太通信上漲超過4%。體育板塊漲幅領先,萊茵體育漲停,棕櫚股份、雷曼光電上漲也超過6%。

另一方面,銀行、白酒等藍籌白馬股出現回落,招商銀行收跌1.90%,酒鬼酒收跌2.75%,貴州茅臺微跌0.44%。

國金證券李立峰團隊認為,市場企穩反彈有望在6月中下旬開始,考慮到近期高層出臺了一系列制度利好,反彈的時間視窗或許會提前。配置方面,前期因擔憂減持而提早出現下跌的個股有望出現超跌反彈;中期看,估值在30倍以內、高ROE、高分紅的行業仍是配置主流。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