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三大股指四連陽 雄安新區多隻個股漲停

中国证券网
2017-05-16 14:53

已收藏


滬深兩市全天震盪走高,滬指和深指分別重回3100點和10000點上方,三大股指均收穫四連陽。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112.96點,上漲0.74%,成交1933億元;深證成指報10046.66點,上漲2.04%,成交2674億元;創業板指報1814.94點,上漲2.04%,成交793億元。

盤面上,OLED和雄安新區板塊全天領漲市場。雄安新區中,包括首創股份、嘉寓股份在內多隻個股漲停,不過昨日創新高的冀東裝備今日大幅回檔,收跌2.25%。午後,環保板塊也迅速拉升。除了和雄安新區主題相關的津膜科技、先河環保漲停外,天壕環境漲停,上海環境和蒙草生態等漲幅超6%。除此之外,貴州茅臺股價午後再創新高,觸及431.22元,收盤市值順利突破5400億元。酒類板塊在其帶領下再度走高,伊力特漲6.31%,五糧液漲5.36%。而網路安全板塊今日回檔明顯。除任子行漲停外,藍盾股份漲幅超6%,並未再現昨日的漲停潮。跌幅方面,基建、銀行和一帶一路主題全天跌幅靠前。

萬聯證券認為,A股市場整體震盪的格局未變。相對穩定的市場給與“價值投資”良好的土壤,基本面優良、估值合理的公司面臨的風險並不大。對於內生成長性較強的優質個股,可以開始進行適度的戰略性佈局。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