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小幅低開 網路安全開盤回檔

中国证券网
2017-05-16 09:51

已收藏


滬深兩市今日小幅低開。上證指數開盤報3082.87點,下跌0.24%;深證成指報9819.71點,下跌0.26%;創業板指報1774.39點,下跌0.24%。

盤面上,媒體、物流板塊小幅高開。其中華威傳媒高開5.45%,中儲股份高開3.62%。網路安全板塊今日早盤表現一般,除任子行開盤漲停,藍盾股份高開8.01%外,多數個股均低開開盤。

跌幅方面,家電、一帶一路和雄安新區主題開盤跌幅暫時靠前。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雄安新區主題中,昨日較強的個股今日開盤表現較強,博深工具高開6.82%,津膜科技高開5.31%。

申萬宏源認為,短期內,大盤資金面平靜,股市增量資金匱乏,目前處於存量博弈、存量消耗階段。再加上市場心態謹慎,風險偏好較低,心態回穩和復蘇需要過程,因此短線行情預計不會出現過於強勁的反彈表現,將以企穩整理為主。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