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金融板塊領漲市場 港口航運午後表現亮眼

中国证券网
2017-05-12 15:29

已收藏


滬深兩市全天震盪,滬指在金融板塊全天走強下順利收漲。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083.51點,上漲0.72%,成交1751億元;深證成指報9787.99點,上漲0.12%,成交1985億元;創業板指報1774.63點,上漲0.13%,成交572億元。

盤面上,金融板塊全天表現強勢,銀行、券商和保險個股均有不俗表現。其中招商銀行漲5.61%,杭州銀行漲4.77%,西部證券,中國太保、新華保險漲幅均超3%。

雄安新區主題漲幅也較為靠前,午後多隻個股現拉升勢頭。除創業環保、博深工具、漢鐘精機等漲停外,中持股份、首創股份、津膜科技均上漲超5%。港口航運板塊午後迅速走強,其中珠海港漲停、鹽田港上漲9.09%,連雲港和深赤灣A上漲超6%。

跌幅方面,航空航太設備、蘋果相關主題全天跌幅靠前。

愛建證券表示,流動性收緊觸發了國內金融資產價格的明顯回檔,預期短期股指仍會延續寬幅震盪考驗箱體底邊位置,建議投資者以靜制動,靜觀其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