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摘星脫帽”概念股大漲 八一鋼鐵漲停

中国证券网
2017-05-03 10:37

已收藏

近日,不少“摘星脫帽”的*ST公司在二級市場受到追捧。如今日“摘星脫帽”的八一鋼鐵開盤後不久攀上漲停,截至發稿,報9.55元,成交4.1億。同樣在今日恢復五礦稀土簡稱的*ST五稀近期也出現上漲,今日截至發稿漲幅達3.38%。正在申請“摘星脫帽”的*ST魯豐今日也攀上漲停,報6.51元。近日提交撤銷退市風險警示申請的*ST煤氣、*ST合金等個股均在昨日實現逆市上漲,今日繼續上漲。

資料統計顯示,截至昨日,在兩市*ST股中,有14只個股2016年年報期實現淨利潤扭虧為盈且營業收入超過1000萬元,其中,*ST金瑞、*ST煤氣、*ST錢江、*ST油工、*ST珠江、*ST恒立、*ST生物、*ST合金、*ST天首、*ST魯豐等10只個股均已申請撤銷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風險警示,有望於近期“摘星脫帽”。*ST八鋼、*ST五稀今日成功“摘星脫帽”。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