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一帶一路”概念全面爆發 滬指重返5日均線

中国证券网
2017-04-27 11:15

已收藏


滬指週四早盤在短暫跌破3100點後快速反彈,午後漲幅持續擴大,全天呈現V型反轉走勢,收盤時隔兩周再度站上5日均線。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152.19點,上漲0.36%,成交2357億元;深證成指報10229.19點,上漲0.24%,成交2852億元;創業板指報1842.92點,上漲1.23%,成交813億元。

盤面上,“一帶一路”概念漲幅領先,港口板塊的連雲港、廣州港收報漲停,新疆板塊的北新路橋漲停,西部建設上漲5.96%。次新股板塊強勢反彈,資料港、瑞斯康達等二十餘隻次新股收報漲停。環保、積體電路、國產軟體及高送轉板塊同樣漲幅靠前。

雄安概念沖高回落,多隻個股盤中漲停板被打開,截至收盤,渤海股份漲停,保變電氣上漲9.89%,創業環保、冀東裝備漲幅超過5%。

分析人士認為,短期A股市場出現企穩跡象,盤面看金融等權重的走強以及部分題材股的反彈成為帶動指數回升的主要力量。但從市場環境看,各方對金融去杠杆將帶來何種程度的影響仍存在較大分歧,後期在局勢明朗之前,A股指數即便企穩,弱勢格局也暫難改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