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指跌幅超1% 多隻次新股午後反彈

中国证券网
2017-04-24 15:23

已收藏


滬深兩市午後繼續維持低位窄幅震盪。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129.53點,下跌1.37%,成交1978億元;深證成指報10091.89點,下跌2.16%,成交2141億元;創業板指報1809.91點,下跌1.58%,成交536億元。

盤面上看,銀行、保險和非銀金融等金融板塊發力護盤,領漲市場。其中,銀行次新股中,無錫銀行尾盤漲停,吳江銀行和張家港行漲幅也均超2%。

除銀行次新股外,次新股板塊午後也有多隻個股強勢反彈。其中樂心醫療、克來機電、重慶建工、亞泰國際等午後一度拉升超5%。

跌幅方面,基建、水利建設和絲綢之路等板塊跌幅靠前。其中北新路橋、達剛路機、新疆城建跌停。中字頭個股也表現不佳,中國交建、中國鐵建、中國中冶等跌幅均在4%以上。

川財證券表示,近期行情在行業上沒有明顯的主線,建議在各細分行業中精選龍頭白馬股。隨著年報的披露,不少增速尚可的標的有望迎來估值的進一步下移,投資價值會逐步顯現。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