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中字頭個股尾盤拉升 滬指終結“四連陰”

中国证券网
2017-04-20 15:29

已收藏


滬深兩市週四午後呈現見底反彈走勢,尾盤在中字頭個股的強勢帶動下,滬指勉強收紅,終結了此前的“四連陰”。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172.10點,上漲0.04%,成交2201億元;深證成指報10359.09點,上漲0.10%,成交2448億元。創業板指報1850.39點,上漲0.27%。

盤面上,大消費品種全天領漲。白酒板塊漲幅領先,迎駕貢酒上漲7.46%,貴州茅臺上漲2.36%。醫藥板塊表現強勢,桂林三金、馬應龍漲停。中字頭個股尾盤拉升,中國化學、中國交建、中國電建漲逾3%。

雄安概念午後大幅回落,保變電氣、銀龍股份、金隅股份等多股收報跌停。粵港澳、鋼鐵、次新股板塊同樣跌幅靠前。

分析人士認為,市場的快速殺跌將積聚反彈力量,預計大盤快速殺跌將告一段落。建議投資者在控制好倉位的前提下回歸到價值投資上來,繼續低吸底部小市值高成長股和高股息大藍籌,遠離純概念炒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